我家妹妹是先天性聽力受損

雖然出生分貝雙耳落在55-70 分貝

但是過了三年 發現聽力一直加重

3年後變成右耳90分貝 左耳80分貝

晴天霹靂 

會發現原因是因為手冊更換

且助聽器也要換新

當我無意間到好事多助聽中心

發現一家助聽器公司的售後服務

與銷售人員專業度

有時好後悔怎麼選擇第一間沒有專業的叮嚀讓我沒有警覺性沒有定期追蹤

而且還是醫生推薦且在醫院駐點

延誤他的耳朵

而且第一家的售後服務
事後都要收費

是沒錯他們是開門做生意不是慈善機構

但是我在好市多一樣的服務 都沒有收費

讓我也省下不少花費

而且專業的人員

讓我可以了解我家妹妹的狀況

我沒有業配.真的是我的親身經歷

而且我真的要感謝好事多高雄 聽力中心  林主任

他的專業與熱心讓家長可以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

且到目前經過2年 

定期追蹤我家妹妹一直加重助聽器無法輔助已經影響日常生活

在這期間林主任在他的經驗與建議與在旁的協助

真的像是朋友一直解說跟分析與加油打氣

在今年2月我家妹妹順利的開電子耳

 

真的感謝有這位好人在我家妹妹生命中出現

在我迷惘不知所措中給我指點

arrow
arrow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